网络电影《半狼传说》青岛开机演员子剑领衔男一备受期待

来源:中国影视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山歌发布时间:2023-09-26 13:06   

5月7日,由新生代演员紫剑主演的科幻悬疑电影《半狼传奇》在青岛东方影都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半狼传奇》讲述了半狼人郎军通过实验重生并变成狼的故事。以变种人失踪之谜为线索,展开了一场关于营救与牺牲的英雄冒险故事。

特种兵的生活经历,让年仅22岁的子健比同龄人更加勇敢正直。他的演艺生涯开始不久,就有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2019年8、9月,《空降利剑》《九公里之恋》在江苏卫视、网络平台播出。由他们饰演的飞行学员马和空降兵胡楠,充分展现了当前作战部队的军魂和意志,还原了新时代青年人励志心路历程,涌动着青春活力和激情理想。2020年,紫剑最新代表作《仲夏男人的心》将上线播出,这是一部由紫剑、YCY、许魏洲主演的爱情喜剧。

在电影《半狼传奇》中,紫剑将首次为观众带来“兵哥哥”或者硬汉的形象。

子健说,一拿到剧本,就被男主的人生经历深深吸引。郎军,半狼人,性格孤僻内向,充满神秘感,忧郁的眼神中时常透露出一丝沧桑。是一种需要品味的性格。他希望他的半狼人郎军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来自部队的子健身体素质好,协调性高。但影片中的武打场面和动作设计都没有马虎。要提前进入团训,虚心请教武术教练,在长期健身的基础上加强肌肉训练,断绝碳水化合物,希望塑造一个完美的半狼人。

这部电影由年轻的导演执导,由子建、(温仁风饰)、(杨超饰)、(宗辰饰)和韩明熙(悟能饰)联袂主演。导演闫涛实力雄厚,构思新颖。曾执导电影《无敌搭档》系列、《九州少年》,参与《功夫瑜伽》、《深水炸弹》、《追逐》等电影的拍摄,以及《凤凰绝》、《杀戮世界》、《仲晶岳飞》等网剧的拍摄。制片人关静宜有着多年的影视从业经验,参与过《疯狂的外星人》、《绝望》、《红楼梦(电影版)》、《第一壶香》、《四春》、《阴阳师》等大型影视项目的运作,致力于将科技与影视相结合,推动中国电影制作的产业化。

《半狼传奇》由太阳星光影业有限公司、山东卓格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米禾影业(青岛)有限公司、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相信这样一部融合了科幻、动作、悬疑、颜值等诸多元素,剧情紧密,科技感十足的电影,一定会有不错的演出市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天火》剧组亮相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红毯,昆凌“天火装”惊艳全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