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大道上海车展携手央视财经,共创皮卡生活新方式

来源:燕赵汽车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文辉发布时间:2023-10-08 22:51   

4月18日,上海车展江铃大道举行预售发布会,开启大道商人版-全能版、大道骑手版-追光者预售,预售价11.38万元起。新车预售的同时,江陵大道联合央视财经《最美自驾之路》栏目发布了八条最美自驾路线,大道无边;《最美自驾之路》巡展同步启动,获得了众多行业媒体的关注和用户的好评,带来了皮卡行业的“刷屏”效应。

江铃大道定位于国内皮卡全场景专家,满足用户全场景需求,从产品研发到用户运营的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以用户为中心”。

江铃大道拥有“五大行业第一,十大硬核领先,20+魅力之巅”的优势,构建了全场景产品矩阵,以硬核设计、强劲动力系统、媲美豪华车的驾乘体验、先进智能网联技术、硬核底盘配置等优势,满足每一位用户的全场景用车需求。

除了为用户提供可靠实用的产品,江陵大道更注重用户价值的提升。是江陵大道充分洞察用户需求发布的用户品牌IP。在用户生态下,大道尊享、大道学院、大道无边三大板块将围绕露营、旅行、摄影、越野等不同主题,通过主题自驾路线推荐、线上教学、线下体验等多种形式、不同类型的活动,从去哪里玩、怎么玩、和谁一起玩的角度,全面链接不同用户的兴趣爱好。基于平台,江陵大道将与用户“一起玩”,为用户提供不会满足的生活方式,引领用户解锁极致体验。

与央视财经双向走,实现“玩弄用户”

目前,自驾游等户外消费需求逐渐刺激。如何让用户体验到更多的诗和远方的美,成为江陵大道品牌亮相后的重要课题。用行动引领用户探索多元化生活的极致之美,大道的价值主张与央视财经《最美自驾之路》栏目的初衷高度一致。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江铃大道与央视财经《最美自驾之路》栏目一拍即合,双方共同定制的八条最美自驾路线正式发布,大道无边。“最美自驾之路”之旅也同步启动。

通过此次具有双向之旅意义的深度合作,大道皮卡将作为栏目官方指定用车,带领人们走进草原无边的内蒙古;覆盖着蓝色温柔的青海湖;感受好客美丽的新疆;在广袤无垠中体验神秘的西藏,解锁海南岛、浙江宁波、山西太行山、山东沿海公路,通过沉浸式自驾体验,让更多人感受全新的皮卡生活方式,体验最美自驾公路的迷人旅程。

后续活动中,江铃大道还将邀请更多皮卡用户参与,一起走上最美自驾之路,体验沿途风景的自然之美,感受历史传承之美,实现“和用户一起玩”。

江陵大道与“最美自驾之路”联合打造的意义不止于此,大道无边界。“最美自驾之路”巡展作为“无国界之路”的首场活动,不仅是江陵大道生态建设逐步落地的开始,也是江陵大道“用户思维”的直观体现。未来,随着用户生态的全面落地,江铃大道势必会以更丰富、更精彩的玩法,不断加强品牌与车主之间的纽带,让更多车主融入江铃大道的品牌成长,一起去爱。

在互联网经济模式下,用户价值成为品牌在竞争中取胜的关键。以硬核产品为基石,专注并不断强化用户价值,将是未来皮卡乃至汽车行业发展的主基调。面对行业的变革和用户需求的升级,江铃大道的产品矩阵和用户生态将重构皮卡的生活,为用户带来新的价值和体验。其在上海车展上的火爆,为行业提供了“产品+用户生态”的新模式,也让人对皮卡全场景的生活图景有了更多期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钻地风的功效与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