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郭皓轩发布新歌《新少林英雄》Mv首发

来源:中国影视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苏小糖发布时间:2023-09-28 12:57   

这首歌是河南郑州7岁童星郭浩轩演唱的。这首歌欢快明亮,歌词朗朗上口,很有内涵。中国几代人的少林梦情结在这里找到了慰藉。“大师说习武之人德,一切德之孝为先。大师说尊师重道,仁义礼义,炎黄子孙之根不变。这首歌不仅欢快好听,更重要的是表达了少林修行社尊师爱幼,通过少林禅修完成的蜕变让大家心疼又感动。

《新少林英雄》延续了中国的武侠经典和少林功夫,采用电影拍摄和剪辑手法,使MV精致而富有质感,堪比国内顶级电影。中国古典元素、少林文化、流行歌曲风格和“小和尚”的学习精神得到充分展现。

郭浩轩

2019年12月,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节目录制,与著名女演员杨颖合唱歌曲《最好的未来》。

2020年1月,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小春晚》和《东西南北贺新春》宁波分会场录制,与陈立农等演员表演《卖汤圆》、《我的果汁就和你分享》。

2020年9月,受邀参加金鸡奖表彰及颁奖典礼演出。

2020年9月,原创单曲《新少林英雄》发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艺游小长假,K11“文化商圈”打造假日新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