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24款途昂,全场景豪华大七座SUV表现比揽境好

来源:易车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柳暮雪发布时间:2023-12-05 14:12   

在不同的阶段,人对事与物的需求也会发生变化。十七八岁的年纪,喜欢吃甜的,喝冷饮,觉得哈雷摩托车才是最帅的。再大一点,到了二十三四岁,喜欢吃辣的,喝啤酒,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开上超跑。等到了三十出头,就觉得吃淡点好,没事整点热茶水,选车的话自然是能照顾到家庭的SUV最好。我就正处于而立之年,趁着优惠季,提了一辆24款途昂,七个大座位,一家老小坐着都舒服,今年给大家讲讲,它带给我的体验。

豪华大七座,适合更多的家庭

24款途昂的空间是一大优势,车长5米,轴距近3米,坐满人也都宽敞。前段时间我回了趟老家,把家里的老人都带上实际体验了一番,确实没让我失望,老人们也都说坐着舒服。其实这项数据跟揽境差不多,但与途昂的威武霸气相比,揽境并不是正宗的SUV,有点“四不像”。除此之外,途昂比揽境更为客户着想,标配七座,而且空间可拓展性更灵活,更实用,揽境标配都是六座车,想要七座还得等待选装,加钱,这就让我觉得不太划算了。后备箱容积方面,别看24款途昂是7座车型,但它的容量可以加至2415L,平时有兄弟想拉个货什么的,是有用武之地的,反观揽境的五座,最高才942L,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而且在制造工艺上,24款途昂与揽境同根同源,同样有上汽奥迪同款德系标准。

豪华大七座,配置动力都很强劲

搁现在,大家选车的时候应该都比较注重智能配置吧。毕竟是智能化时代,汽车的内置再跟不上就有点说不过去了。24款途昂这次跟华为达成了合作,引入了华为HiCar,像我这样的华为“十年老粉”就可以充分感受到这项“黑科技”。一上车,车机就可实现与手机的自动连接,互联体验会非常流畅,也可以通过手机直接发送指令。上次偷偷地用手机在车上放了个动画片,女儿还以为我在变魔术呢。揽境相比之下就太说不过去了,车机界面单调,只有传统的CarPlay和CarLife,虽说也支持手机连接,但跟24款途昂比,还不够。

再给大家讲讲我之前堵车的一次经历。当时下班晚了,赶上了晚高峰,那叫一个堵,开在我前面的那个哥们,不知道失恋了还是咋滴,那叫一个慢,我后面那位大哥又很急,感觉都快贴我屁股了。要按照我的车技,估计就得剐一下,但24款途昂很聪明,它智能的调节了我跟两辆车之间的距离,那叫一个游刃有余。之前我还没想到,这个功能这么好用,心里慌慌的,现在想想,确实是我多虑了。毕竟人家是2023上半年中大型及大型SUV质量排行的Top6。动力上,24款途昂调校的比揽境更优秀,其搭载的是2.5TV6发动机,老司机都知道,这个动力很强,无论是上高速还是外出兜风,表现都可圈可点,有推背感,至于油耗也在我接受范围内。

途昂畅销,差不多得有7年了,与30万客户共同见证了它的稳定可靠,销量和口碑都强过揽境。不仅性价比更高,配置也更丰富更实用。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各位觉得,这全场景豪华大七座SUV怎么样?对于车主来说,目前对于它的表现是满意的。我当时选的是四驱青峰限定版配色,还享受了5万元的优惠,目前折扣还在继续,喜欢的朋友,可以做个参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金银珠宝业需在工艺设计上持续发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