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优佳油橄榄菁华水,承包整个夏天的清润滋养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白乙丙发布时间:2023-08-06 10:50   广告

八月,盛夏正当时,潮湿闷热的天气,让肌肤明显感觉透不过气,“室外桑拿天,室内空调房”所产生的巨大温差,也使得肌肤状态失去平衡,频频出现痘痘、黑头、闭口、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再加上高强度紫外线对肌肤屏障的破坏,每到炎炎夏日,肌肤总会陷入无尽的健康危“肌”。

想用堆叠的瓶瓶罐罐帮肌肤找回原本的健康好状态,却发现繁琐的护肤步骤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反而进一步加重了肌肤负担,导致种种肌肤问题变得更加严峻,甚至连后续的底妆表现也因此受到影响,开始出现浮粉卡粉、搓泥假面等现象。

(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

怎样才能让肌肤彻底摆脱夏日危“肌”的困扰?除了强化肌肤屏障,给予肌肤充分的水润滋养,还要学会精简护肤步骤,在炎热的夏天给肌肤减“负”,让肌肤能够远离油腻,清爽度夏。专注“肌本问题”的科技护肤品牌黛优佳,始终坚持以皮肤科学重塑肌理健康,回应肌肤的真正所需,旗下明星产品——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虽然质地清爽,流动性极强,却拥有一瓶多效的强大实力,不仅能够迅速舒缓夏日肌肤容易出现的干、痒、红、烫等问题,还能深层滋养肌底,根源强韧屏障,帮助已经受损的肌肤重新焕发生机,即仅使用一款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就能满足夏日肌肤绝大多数的护理需求,也正因如此,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才能成功出圈,成为今夏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爆款护肤产品之一。

(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

相较于其他季节,夏季的日晒时间要更长,阳光中的紫外线也更加强烈,所以即便近几年大部分消费者的防晒意识日益高涨,但肌肤在烈日炎夏的环境中出现泛红、发烫的情况还是极为常见。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中的核心成分油橄榄叶提取物,一直被大家誉为修护界的“尖子生”,因为它里面含有丰富的橄榄苦苷和羟基酪醇,在抗菌、抗炎、舒缓肌肤敏感等方面皆拥有绝佳的功效。而为了将油橄榄叶提取物的效用发挥至最大化,黛优佳的科研团队特别甄选了来自中国油橄榄种植一级适生区北纬27.8°四川凉山的优质野生油橄榄,并通过特殊的生物萃取工艺对有效成分进行萃取,使其最终的活性浓度达到了普通油橄榄叶提取物的22.5倍。应用在护肤产品中,能够更加精准的解决肌肤晒后容易出现的发红、发烫等问题,帮助肌肤实现快速褪红降温。

(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油橄榄叶提取物概念图)

由于夏日气温升高,新陈代谢不断加快,使得人体面部的肌肤水分变得非常容易流失,加上紫外线的刺激,以及长时间呆在干燥的空调环境中,肌肤出现粗糙、干燥、松弛等情况的机率也大大提升。为了更好的解决夏日肌肤容易缺水的问题,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中特别添加了专利特色成分甘油葡糖苷,这种成分具有非常卓越的保湿性和强大的锁水能力,可以迅速为干渴的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并有效增强肌肤的蓄水力,而且由于其分子量极小,能够直接渗透至肌肤底层为肌肤进行补水,唤醒肌底的水润丰盈,使肌肤由内而外散发透亮光彩!

(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

肌肤之所以会在盛夏时节面临种种危“肌”困扰,归根结底,在于肌肤屏障不够强韧,无法正确抵御外界物质的入侵和干扰。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中添加的双重保湿滋养成分——泛醇和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物滤液,能够帮助受损肌肤重新建立健康强韧的肌肤屏障,阻挡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害,切实提升肌肤的耐受力,其中,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物滤液还能很好的调节肌肤的油脂分泌,让肌肤在炎炎夏日也能保持长时间的清爽与通透。

(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

每个季节不同的气候和环境,都会对肌肤产生不一样的影响,如果想要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就必须根据不同季节的特点调整使用的护肤产品和护肤方法。面对烈日炎炎的盛夏,我们既要给予肌肤充分的营养,又不能叠加太多护肤产品,让肌肤“透不过气”。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在拥有绝佳肤感的同时,还能承包整个夏天的清润滋养,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让肌肤时刻绽放鲜活能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纯手工打造!凯迪拉克Celestiq电动车价格公布:能买两台奔驰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