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家韩志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秦开发布时间:2023-05-20 13:55   广告

 

韩志刚,人称冷面书生。1965年生于山东泰安,居住北京,现任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院长,高级研究员。上世纪九十年代毕业于武汉教育学院美术系。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后又在新都美院专学炭精人物画,在97年单位举办的迎香港回归书画大赛中,创作集书法,人物,花鸟,长97米,71幅作品的巨幅长卷,被评为山东省直属单位第一名,并被单位档案馆永久收藏。进入二十一世纪,在北京从事艺术玻璃雕刻工艺,把中国书画的精髓灵活运用到玻璃雕刻工艺上,并发挥到极致,深受客户好评。

志刚先生出生在烈士家庭,祖辈抗战英烈。性格豪爽粗犷,胸怀坦荡,为人朴实低调,不附强凌弱,刚正不阿,有山东汉子特有的侠士之风,重情重义,广结善缘,仗义疏财,爱国敬业。并受孔子儒家文化精神的影响,文武全才,多才多艺,自幼酷爱书画艺术,从小耳濡目染,深承师教,成年多经名家指点,细心钻研。广集博采,习古出新,独具一格。以行草见长,酷爱毛体。绘画作品以关公,钟馗等神话人物最为经典。其作品大张大和。气魄宏伟,自然流畅,画风与性格融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作品欣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再造一个新西区!广州开发区全面启动西区振兴计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