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边赛地书听涛赏荻芦

来源:新华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如思发布时间:2023-12-05 06:44   

近日,由武汉地书协会主办,武汉市江滩管理办公室等协办支持的2023中国武汉第九届地书大赛暨芦花节活动在汉口江滩三阳广场举行。

武汉:江边赛地书听涛赏荻芦

比赛现场,百余名参赛选手以大地为纸,畅抒胸怀;市民们或赏芦花,或品书法,徜徉在美景之中,尽享文化盛宴。

据悉,本届大赛以“治水安邦 兴水利民”为主题,分行草、隶篆、楷书三种书体。通过前期初赛选拔,共有157位参赛选手闯入决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出成人组十佳作品奖10名、优秀作品奖20名、少儿组优秀作品奖20名、优秀组织奖5名。

武汉市江滩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地书大赛自2013年举办以来,得到众多地书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今年的地书大赛与芦花节“合二为一”,通过一系列的“赏、游、品、鉴”活动,满足游客和参与者的文化需求。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原定目标难以实现本田通用汽车合作或将告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