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百名大学生为教师“亮灯” 唱响献给老师的歌

来源:中国日报网财经中国新闻报道作者:魏无忌发布时间:2023-09-08 17:39   广告

9月7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营造庆祝教师节的浓厚氛围,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举办了“为教师亮灯”百名大学生合唱活动。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百名大学生为教师“亮灯” 唱响献给老师的歌

晚上8点,伴随着轻快的背景音乐,眉山校区运动场上灯光熠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在现场氛围的烘托下,6位领唱同学带领百名学生唱响献给老师的歌《那些花儿》,表达学生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在演唱过程中,现场灯光闪烁,为歌曲增添了几分生动与活力。

在歌声中,学生们拿出手机打开灯光,配合着音乐的节奏挥舞。在夜幕的映衬下,宛如星星点点的光芒,为教师们照亮夜晚。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百名大学生为教师“亮灯” 唱响献给老师的歌

“祝老师们节日快乐!”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师们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祝福。

“教师之爱,如同一首婉转的诗,唤醒了学生沉睡的心灵。教师之光,如同晨曦中的第一缕阳光,温柔而耀眼,洒满人间。我们一定会更加珍惜与老师相处的时光。”一位学生说。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节,让我们共同为所有的老师们点赞。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西藏锟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尼泊尔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