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银行推出个人大额存单产品,为投资配置带来新选择

来源:中国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聂荌发布时间:2023-11-27 18:00   广告

在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中,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试图通过购买保险、基金等理财产品来增加额外的收益,以应对生活成本的提高和未来可能出现的风险。然而,由于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很多人不仅从中获益甚少,还亏损了不少,与最初投资获益的想法背道而驰。

对于想要“钱生钱”又担心投资渠道风险高的人群来说,可以将投资方式转向安全性更高的银行存款产品。亿联银行推出的个人大额存单产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产品属于银行存款,受国家《存款保险条例》保护,五年期利率最高达3.85%,相比于一般的储蓄存款和一些低风险理财产品,其收益率显然更具吸引力,而且还很安全。

亿联银行的这款个人大额存单产品仅20万起存,对于一般有一定积蓄的家庭来说,这个门槛并不高,产品虽然最长是五年期,但是灵活性很强,支持全部转让或部分转让,这种设计极大地增加了该产品的灵活性,减少了投资者在面临突发资金需求时可能遭受损失的风险。

由于亿联银行的这款大额存单产品拥有收益高、安全性好以及灵活性强的优势,所以吸引了很多的储户关注。目前该产品额度较为稀缺,限额发售,正在火热预约中。预约需下载亿联银行APP,找到预约通道入口根据提示进行预约即可。

未来五年内经济形势如何发展仍然充满不确定性,因此,在进行长期投资时,我们需要做好充分准备,并随时关注市场动态。只有通过科学合理地进行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并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合适策略才能真正从中获得稳定且可观的收益,亿联银行推出的这款个人大额存单产品,对于追求稳定回报、风险承受能力较低、希望提前锁定收益的投资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不停跑,不停电沃尔沃EM90闪耀亮相2023上海马拉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