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孝道文化,弘扬传统美德 陕西仲康科技集团杜仲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来源:网络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公孙衍发布时间:2023-10-21 23:05   广告

2023年10月20日,由陕西仲康科技集团、子点疆山(西安)文化产业集团主办的以“继承孝道文化,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的重阳节特别活动——杜仲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陕歌大剧院盛大开幕。

据悉,陕西省文化厅原党组书记、厅长秦天行,陕西省名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高级顾问局执行副主席赵生明,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杨广银,陕西省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会长杨彦玉,百盛食药产业园党支部书记、汉中百盛食药产业园董事长李石,西安八一艺术团团长张延寿,陕西仲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陈凯及集团各领导,子点疆山(西安)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张凯及集团各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子点疆山(西安)文化产业集团向仲康科技集团转让股权并由子点疆山(西安)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张凯和仲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陈凯进行签约。

百盛食药产业园向仲康科技集团转让股权并由百盛食药产业园党支部书记、汉中百盛食药产业园董事长李石和仲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陈凯进行签约。

陕西省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会长杨彦玉现场向仲康科技集团进行授牌。

陕西仲康科技集团,深耕农业板块大平台,凭借着对杜仲产业的深刻洞察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功打造了“十月杜”品牌,创建了自有研发团队,与各大科研机构和高校合作,挖掘研发了三十余款杜仲产品,包括杜仲酒、杜仲茶、杜仲保健品等,截止目前已打造了线下十家“十月杜”社区健康体验驿站,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完成全国百城千店的体量设计,依托汉中经开区政府大力支持,打造了汉中工业旅游一条龙服务,可同时实现数千人开展体验式观光旅游,目前该企业已成为国内杜仲产业的领军企业。此次签约授牌后,仲康集团将继续坚持高品质、高标准的要求,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让健康事业服务于人类,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国内杜仲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为实现全民大健康贡献力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自驾游选谁?瑞虎8PRO冠军版对比第三代CS75PLU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