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新大头儿子”4亮相中国影视之夜众主创揭秘影片新亮点

来源:中国影视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牧晓发布时间:2023-09-28 11:41   

6月12日,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之夜”在中央广播电视台上海国际媒体港拉开帷幕。由央视动画集团打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的创作团队亮相现场,向全国观众推荐这部电影。

《新大头儿子》4由总部少儿频道、央视动画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

导演手持“彩蛋”魔方现场揭秘新片小妮与大头儿子“认亲”。

当晚,《新大头儿子》4的导演何成、,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泡泡吕携大头儿子一家走上红毯。红毯上,大头儿子与多位艺人进行了爱心互动,被观众赞“童年回忆热度真的不减。”红毯上,该片主创人员接受了总台新生代主持人、“高燕价值”组合王冰冰和张韬的采访。天真的大头儿子与王冰冰可爱互动,充满乐趣。当张韬问起泡泡吕的配音角色时,泡泡吕差点“撒娇”。幸运的是,鞠萍机智地切换到“围裙妈妈”模式,成功挽救了现场。主创们还一起演唱了《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主题曲,童年情怀瞬间爆炸,引发全场大合唱。

仪式由著名主持人尼格马特和杨龙在接待处共同主持。在新片推荐单元的《为梦想而梦》中,何成和,鞠萍和泡泡吕两位导演,以及大头儿子一起登台亮相。面对网友说他长得像大头儿子的评论,小倪和同框大头儿子做了对比,得到了舞台上主创们“相似度高达99%”的认证,喜欢提“大头哥”的称号。小妮表示“虽然我们脑袋大,但脑袋里充满智慧”,主动约好导演拍续集《角色》。

导演何成手中的神秘道具魔方引起了观众的好奇。他向大家揭示了魔方的真面目:它是电影中一条非常重要的线索,“不仅能打开幻想世界的大门,还能让大头儿子遇到‘完美父亲’,一起开启梦想之旅”。一番解释之后,给大家留下了无限的想象空间。两位导演还提到了《大头儿子》这个与时俱进的经典IP的新突破,即利用现代儿童的生活环境和语言习惯,描绘一个充满科技元素的奇幻世界。为了让影片的视觉效果更贴近孩子们的视角,主创团队特别邀请孩子们参与场景设计,让他们的想象力得到充分的展现。

大头儿子一家经历了“云”旅行,以家族的名义勇敢地进入了新世界。

《新大头儿子》4讲述了大头儿子误入小头爸爸编写的程序,来到一个随意变化的完美新世界,却发现完美的表面充满了危险。与前三部相比,主角们的智能互联网“云”出行成为了这部新片的最大亮点之一。

《新大头儿子》系列电影自问世以来,一直保持着优秀的制作水准。经过三年的努力,今年的《新大头儿子》4还没上映就入围了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动画单元。在中国电影之夜上,两位导演还介绍了电影创作的初衷。他们说,现代社会更快的生活节奏减少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因此,创作者在影片中营造了一个能引起所有孩子向往的完美世界,并通过大头一家在这个世界的历险,探讨了理解和陪伴的话题。这种情感内涵让影片不仅极具观赏性和娱乐性,更凸显了这个民族亲子动漫品牌近30年的作用。

“暑假第一周,一起看大头!”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将于7月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欢迎小朋友们走进影院,解锁这个神秘而奇妙的“完美”新世界,开启快乐的夏日之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瑞辰华诺动物医院北京中心医院盛大开业!瑞辰宠物医院集团首家旗舰医院在北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