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任”荣誉出品人“现身《四个春天》首映礼落下会心之泪想即刻拥抱母亲

来源:中国影视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山歌发布时间:2023-09-28 12:30   

1月2日,电影《 Springs》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春天和家首映活动。导演卢青毅与主创团队分享了影片背后的温暖时光。本片荣誉制片人陈坤,宣传主题曲的歌手陈楚生,导演家属代表陆,侄子童畅等出席。2016年,陈坤与第一电影节联合推出山下纪录片实验室,一直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国内青年导演的纪录片创作。据悉,沈东影业是《四泉》的制片人之一,陈坤也是《四泉》的名誉制片人。出生在重庆的他,对影片中的贵州方言理解起来没有任何困难,视频中记录的民俗和俚语习惯也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家乡。陈坤用被固定。和不连贯来形容你的观影感受:没有雕刻的真实表现,却给了我最丰富的体验。看完之后,我想回家抱抱我妈,再看看她的手和指甲,看看她皮肤的衰老。《四个春天》不仅仅是一部纪录片,更是上帝赋予的一个丰富的故事。陈坤坦言,电影让他印象深刻的是,与当下快节奏的生活相比,电影体现出的独特美感。我们总是在追求一个结果,一种感觉,但它却能细腻地打动我们的心,在简单的时间里向我们展示了那么多闲散的,莫名其妙的存在,同时又蕴含着巨大的意义。《四春》描写了卢青义导演家中的四个春节。导演卢青义15岁离家,近30年前,作为资深北漂他真诚地发了一条信息:我们去过很多地方,欣赏过无数风景,但最终,只有家才是最难忘的。希望无论走多远,都不会忘记心中的柔软。跨过山海,别忘了回家。据悉,该片首映后收获了不少好评,大V推荐达到100%。豆瓣评分攀升至8.9。此前,《四个春天》已获得第十二届首届青年电影展最佳纪录片专题片,并获得2018年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和最佳剪辑提名,被誉为2018年中国电影的春天。春天来了,寒冬里的一抹春意,寒风里的一点温暖;。陈坤微博发言。这部根据真实家庭生活改编的电影《四春》将于1月4日全国上映。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甘肃银行积极开展“五进入”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