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剧组亮相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红毯,昆凌“天火装”惊艳全场

来源:中国影视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燕梦蝶发布时间:2023-09-26 12:36   

12月1日,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海南三亚正式开幕。作为中国最重要的电影活动之一,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吸引了许多来自国内外的优秀电影人。中国荧屏首部火山题材大型视觉灾难系统《天火》剧组受组委会邀请出席开幕式红毯,由董文洁担任总制片人,西蒙·米多特担任导演;韦斯特和制片人吉布·米德多特;波尔赫莫斯、、、白安、、季、吴、小蜜蜂和李一清都盛装出席。在电影《天火》中饰演女主角李的,穿尤为出彩;天火装备惊艳全场,优雅的黑色长裙结合电影元素,举手投足间尽显火山劳拉风度优雅。

天火家族盛装出席红毯,昆凌天火展现非凡气质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昆凌身着黑色复古纱裙,整体造型优雅,精致妆容诱人。在电影《天火》中,她饰演的李是智慧和勇气的化身,沉着应对危机。昨天的红毯上,她惊艳四座火山劳拉这一次,精心设计的红毯造型延续了影片中的李的角色特征。昆凌在展示自己优雅姿态的同时,不忘与媒体亲密互动。在一次采访中,昆凌说:天火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电影,有男生喜欢的特效,有女生喜欢的精彩剧情和感人的情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在电影天火家族在危机面前互相拯救。在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他们还携手亮相,盛装出席。除外;天火家族此外,还有《小蜜蜂》的父母吉姆·米多特(Jim middot)、影片中的童年李·,以及华尔街金融大亨;罗杰斯夫妇也被邀请出席红毯。Bee不仅中文流利,而且从小演技就很出色,在天火中有精彩表现。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蜜蜂还与UNINE、UP青年团同台表演了歌曲《请到天涯海角》。精彩的舞台表演令观众惊叹不已。

国产重工电影是一部匠心之作,天火开启中国电影新征程。

本部分由China 撰写;黄金生产商董文洁和国际知名导演西蒙·米德多;由West打造的国产重工电影,筹备、孵化了五年,拍摄、后期制作耗时两年,视觉特效占80%以上,每一帧都力求完美。如此匠心,令人惊叹。此次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之旅,导演西蒙受邀参加大师嘉年华,与国内外优秀电影人交流。

天火作为国产重工电影的开创者,不仅有硬核震撼的壮观视觉效果,还有新颖的题材类型。天火讲述了王学圻和昆凌领导的的故事。天火家族面对火山爆发时的极限挑战,他用智慧和勇气与大自然搏斗,展开了自救和他救的惊险故事。在此前发布的海报和预告中,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特效配合着满满燃点又不乏泪点的剧情,让观众对这部电影的期待飙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外商投资企业数据跨境何解?绿色通道、一般数据清单助力安全有序流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