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0246辆环比增超64%

来源:中国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顾晓芸发布时间:2023-10-08 17:53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9月产销快报。剧统计,9月份,赛力斯新能源汽车销量达10246辆,环比增长64.12%。

此外,前不久,AITO问界新M7系列正式上市。新车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座舱3.0,实现智驾体验的大幅进化和持续升级,且12月NCA功能将覆盖全国城区;此外,AITO问界新M7系列还对空间布局和主被动安全方面进行了创新升级,实现了主被动双超安全。与此同时,全景智慧旗舰SUV AITO问界M9将于12月上市发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不吹不黑看销量,这两款增程车为什么能持续霸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