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odel3发布,科技感十足,性能更强劲

来源:易车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笑笑发布时间:2023-10-08 10:53   

外观方面,新款Model 3整体风格没有太大变化,但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的大灯更加狭长,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头灯,前保险杠的细节也有所优化,看上去更加凶悍。尾部的变化主要在尾灯上,造型变成了C字形,尺寸更小,更加简洁。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新的轮圈,并增加了星空灰和烈焰红两种车漆。

内饰方面,新款Model 3更加简洁和智能。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方向盘后侧的转向灯拨杆和换挡拨杆,转向灯操作集成在方向盘上,换挡操作则转移到中控屏幕上。这样的设计旨在减少驾驶员的操作干扰,提高驾驶安全和舒适。座椅方面,新车增加了通风功能,提升了乘坐体验。中控屏幕也有所升级,尺寸由15英寸变成了15.4英寸。最值得一提的是,后排新增了8英寸屏幕,乘客可以进行座椅加热、调节风量、播放音乐或视频等操作。

配置方面,新款Model 3也有不少亮点。首先是智能驾驶方面的升级,新车将配备全新的视觉系统,可以实现无雷达辅助的自动驾驶功能。另外,新车还增加了256色车内氛围灯、全车多层隔音玻璃、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提高了舒适性和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款Model 3也有所提升。后驱版车型的峰值功率为194kW,峰值扭矩340N·m;四驱版峰值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559N·m。续航方面,后驱版CLTC最大续航为606km;四驱版CLTC最大续航为713k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中都非常出色。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银河L6上市,性能安全它都行,15万以内年轻人的首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