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L6上市,性能安全它都行,15万以内年轻人的首选?

来源:易车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安远发布时间:2023-10-08 10:25   

?吉利银河L7在交付两个月之后,就取得了月销过万的销量,足以看的出消费者它的认可。如今银河系列的第二辆车,银河L6也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1.28万元—14.68万元,搭载新一代雷神 8848 电混系统,整车综合最大功率为 287 kW,最大扭矩为 535 N·m,零百加速 6.5 s,从这组数据就不难看出银河L6的性能十分强大。

前不久吉利已经对银河L6进行了性能首测,新车在NVH和制动方面的表现备受瞩目,NVH方面,银河L6甚至兑现了“赶超同级,比肩豪华”的口号。测试结果显示,吉利银河L6在粗糙路40kph主驾外耳是61.88分贝、右后外耳是64.42分贝,相比较竞争对手大众速腾和奔驰C的67.69分贝和65.89分贝要更加出色。这也意味着,用户在驾驶银河L6的时候会更加舒适更加静谧。

而在制动方面,银河L6的成绩一样出色,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6.5m,遥遥领先竞争对手宝马i3和奔驰C。优异的制动表现为用户在以后出行的时候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让人们不管是日常驾驶还是紧急制动的时候都有更强的信心以及控制力。

除了NVH和制动方面表现突出之外,吉利银河L6的配置也相当优秀,它不仅引入了先进的语音交互系统和智能地图导航,还为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辅助驾驶系统,比如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等等功能,大幅度提升了人们平时行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综合来看,吉利银河L6用其6.3秒的加速冲刺以及NVH和制动测试的优异表现都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得到了更优异的出行体验和更高的安全保障,再加上车子价格不算高,相信新车上市之后销量不会比银河L7差多少,也许突破15000辆轻轻松松。预算十五万以内的年轻人完全可以去店里看看这款车,是辆值得入手的好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跑出健康和友谊 可孚医疗携手老百姓大药房开启2023长沙马拉松预热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