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真急了?ID.4降幅近5万,最低不到15万就能入手!

来源:易车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余梓阳发布时间:2023-10-08 08:53   

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ID.4 CROZZ定位为紧凑级纯电SUV,根据目前的起售价来看,新车的入手门槛,甚至比宋PLUS 冠军版EV的16.98万元起,还要低。进入新能源赛道,合资品牌品牌的亲民感确实越来越强了。

回顾燃油时代,作为紧凑级SUV,途观曾一度售价超过20万以上,要比同级的中国品牌SUV,售价高出10万元左右,与如今新能源车形成了鲜明对比。市场表现不佳应该是主要原因,今年1-7月,ID.4 CROZZ共累计售出16991辆,销量略显平淡。

ID.4 CROZZ基于MEB平台打造,老实说,在外观、内饰设计上,相比大众的传统燃油SUV,新车还是具备一定惊喜感的,整体的造型风格简洁,隐藏式门把手和溜背式造型的车尾,也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与运动感。

咱们来看看入门版车型的具体表现,新车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5km,采用了后置后驱的布局,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主要配置包括L2级驾辅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LED大灯、12英寸触控屏幕、语音识别、OTA升级和前排电动座椅等,舒适性表现还是比较到位的。

就在前几天,上汽大众表示:ID.3单月销量连续破万。这和优惠促销有直接关系,毕竟老话说“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格”,此次ID.4 CROZZ也是情理之中,国内的新能源市场真的太卷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售价13.99万起,新一代逍客多个配置如何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