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4十年内无对手?猛龙售16.58万起,方盒子SUV!

来源:易车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樊华发布时间:2023-10-28 10:10   

最近备受关注的哈弗猛龙,已经完成了上市,新车定位于新能源中型SUV,搭载1.5T+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售价16.58-18.38万元,全系共推出3款车型。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官方数据:目前新车的大定订单已突破1万辆;哈弗品牌技术总经理吕文斌更直言:独一无二的Hi4技术,十年之内无对手。

老实说,在主流中国品牌中,15-20万以内的新能源SUV选择还是比较多的。哈弗猛龙的亮点在于,新车采用了硬朗的外观设计,四方四角的方盒子造型,更接近传统的硬派SUV,看起来相当个性、酷炫。

不过,新车的底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保留了城市SUV的舒适驾控取向,类似于哈弗的狗系列,在城市SUV与硬派越野之间,针对造型设计与技术性能,进行了综合。

但是猛龙看起来要更加霸气,因为新车配备了后挂式备胎,长宽高为4800*1916*1822mm,轴距2738mm。此外,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满载最小离地间隙170mm,各项越野参数相当突出。

同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其中,19.09Kwh-磷酸铁锂版本系统综合功率278kW,综合扭矩750N·m,NEDC纯电续航102km;27.54kwh磷酸铁锂版本系统综合功率282kW,综合扭矩750N·m,NEDC纯电续航145km,两种版本均支持对外放电功能。

以20万内方盒子新能源SUV的角度来说,哈弗猛龙并没有太多的直接对手,但是长城旗下还有专业的越野品牌坦克,在后续坦克300新能源推出后,如果新车售价在20万左右,两款车或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搭载1.0T三缸发动机雷诺Kardian官图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