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0T三缸发动机雷诺Kardian官图发布

来源:盖世汽车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杜玉梅发布时间:2023-10-28 09:02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雷诺Kardian的官图,这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整体采用了Cross跨界风格,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雷诺Kardian的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风格,尤其是与雷诺最新的品牌LOGO,并配以贯穿中网的银色饰条,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冲击力。雷诺Kardian的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设计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同时C形尾灯增强了车尾的精致度。

内饰方面,雷诺Kardian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车内配有全液晶仪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的组合。同时,车机系统还支持CarPlay功能。为了提升车内的精致感,新车在车门内饰板上还配有氛围灯。

动力方面,雷诺Kardian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预售价39.98万福特探险者赤金版天津车展首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