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启用全新标志

来源:云联汽车中国新闻报道作者:竹隐发布时间:2023-10-21 16:57   

2021年1月1日,比亚迪在这个新年的第一天,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全新的logo。新标志将

2021年1月1日,比亚迪在这个新年的第一天,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全新的logo。

其乘用车产品将使用新标识,其余如新能源、商用车等仍使用原品牌标识。

在这个改标准的时代,改好标准才能事半功倍。去年几个国产品牌也相应换了标签,得到的媒体和市场反馈确实不错。此次比亚迪新车logo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特征,颜色改为金属银,更有质感,更偏向高端气质。那么哪款车型会率先使用新logo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猜一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2023成都车展丨猛士917上市售63.77万元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