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成都车展丨猛士917上市售63.77万元起

来源:易车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谷小金发布时间:2023-10-21 16:52   

8月25日,2023成都车展顺利召开,在本次车展现场,猛士91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细分车型,包括两款限量发售10辆的猛士917创始版车型,猛士917售价区间为63.77万-69.77万元;猛士917创始版售价区间为67.8万-73.9万元。此外,官方还针对两款新车上市分别推出了购车尊享权益和限定礼遇。

猛士917车定位于纯电硬派SUV,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和MORA猛士滑板越野平台打造,动力上纯电版搭载四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达1088马力,CLTC续航里程505km;增程版搭载三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达816马力,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1026km。此外,新车还搭载M ATS猛士越野全地形智能解决方案。

外观方面,猛士917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霸气,前脸部分,新车给人一种很强的力量感,中网采用倒梯形设计,内部应用蜂窝式结构,视觉上有着很好的立体感。此外,新车前大灯采用X型的交叉日间行车灯设计,就像是两只野兽的眼睛时刻紧盯猎物。

车身侧面,猛士917采用标准的硬派SUV造型,平直的线条设计,搭配上轮眉部分的隆起,看上去肌肉感十足。并且,熏黑的多辐条轮圈搭配上全地形轮胎,更是透露出极强的野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宽大的脚踏板,更加方便乘客爬上它高大的车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7/2080/1935mm,轴距为2950mm。

车尾部分,猛士917采用了硬派越野车常用的平直造型,其中后挂式备胎加侧开尾门可以说是硬派SUV的标配。并且,后尾灯组造型十分独特,点亮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此外,猛士917的后保险杠还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有效的防止越野途中刮伤车身。

内饰部分,猛士917采用了较为常规的设计,T字型的中控台布局,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细节方面新车在屏幕边框以及出风口位置融入了铠甲的造型理念。值得一提的是,车门把手位置的设计很容易让你联想到一把武器。此外,新车挡杆区域的设计比较独特,采用了类似双挡杆的设计,左侧为挡位切换功能,右侧为驾驶模式选择,拥有雪地、沙地、岩石等五种越野地形模式可选。配置部分,新车还将搭载无人机伴飞、反向充电、代客泊车、蟹行模式等。

动力部分,猛士917纯电版车型由前后四电机驱动,综合最大功率为1088马力,轮边扭矩为16200N·m,CLTC续航里程505km;增程版车型由三电机驱动,综合最大功率816马力,轮边扭矩11592N·m,CLTC纯电续航里程200km,CLTC综合续航里程1026km。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涌入日本卡车与客车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