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别样自由描绘专属世界2022年一汽丰田“梦想之车”绘画大赛即将开启!

来源:燕赵汽车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笑笑发布时间:2023-10-21 15:41   

树影婆娑,鸟鸣蝉鸣,夏天来了;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一汽丰田将连续第五年举办“梦想汽车”儿童绘画大赛。

“梦想汽车”全球儿童绘画大赛是丰田于2004年发起的公益项目。已有18年历史,被全球无数用户所熟知。为全球无数儿童提供了展示梦想的舞台,成为丰田标志性的公益活动。从2018年开始,一汽丰田联合主办该活动,为中华儿女打造一个与世界同步、描绘梦想、展示独特才华的平台。

本次大赛,一汽丰田将携手全国7大区域近千家经销店同时开展线下互动活动。绘画大赛还将进行不同级别的筛选,最终评选出50个人气奖和10个优胜奖。获得优胜奖的小画家将获得神秘大奖。

夏天的生机让一切都充满了热情,万物繁荣的景象似乎给人无限的启发和灵感,所以对于天真的孩子来说,夏天仍然是一个适合想象未来的季节。孩子是美丽的天使,是天生的艺术家,是神奇的想象力。孩子们总能在刻板印象的规则内,用不成熟的笔触、纯粹的视角和情感描绘出不定式。

爱因斯坦说过“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孩子的创造力有时超出我们的想象,他们的想法超出我们的理解。在艺术的世界里,孩子们用画笔描绘自己的梦想和生活,用童真感受生命的成长。对于一汽丰田来说,陪伴每一个孩子快乐成长,永远是一份甜蜜的事业。“梦想汽车”绘画大赛作为一汽丰田关注青少年全面成长的公益举措,对推动儿童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

通过“梦想汽车”儿童绘画大赛,一汽丰田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梦想和才华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希望孩子们充分激发想象力,把自己的故事写在画纸上,敢于并愿意与他人分享自己的故事,让孩子们拥有一颗阳光的心,健康成长,让他们的好奇心、求知欲和创造力得到完美释放,从而实现对儿童心理健康的关爱,儿童真正的童心和童真。

2022年,一汽丰田“梦想汽车”绘画大赛即将开始。孩子们可以在这个舞台上自由地展示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他们不必拘泥于刻板印象和规则,感受着别样的自由,同时描绘着自己想象中的电气世界,让外面的人看到他们内心的激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实测东风风神皓瀚DH-i、比亚迪宋ProDM-i,你会怎么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