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推出的新款发圈发带引起热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公孙衍发布时间:2023-10-27 11:19   广告

近日,巴黎世家推出的新款发圈发带“UTILITY2.0发带”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这款发圈的售价高达4000元,让很多人感到震惊和不解。

有些网友看完之后忍不住吐槽,认为这个发圈的设计灵感来源非常廉价,像澡堂的“钥匙扣”,让人无法理解其高价背后的原因。还有些网友则调侃说,奢侈品果然有良心,从来不坑穷人。

尽管网友们的评论褒贬不一,这款发圈在各地的销售情况却十分火爆。上海地区的线下门店已经售罄,但在杭州、广州、成都等地仍有销售。

对于这款发圈的售价和设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作为奢侈品品牌,巴黎世家在推出新产品时,应该考虑到市场的接受能力和消费者的需求,避免因为过于离谱的价格而引起消费者的不满和反感。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电视剧《最遥远的距离》开播 张云龙钟楚曦直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