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最遥远的距离》开播 张云龙钟楚曦直播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王廖发布时间:2023-10-27 10:44   广告

近期,备受关注的电视剧《最遥远的距离》终于开播了。在剧中,张云龙和钟楚曦分别饰演男女主角,而他们在直播中的互动也备受关注。

在一次直播中,张云龙和钟楚曦同框出镜,连线回忆起之前教学粤语的场景。两人都很卖力地在为剧宣营业,但是氛围却显得有些微妙。

《最遥远的距离》这部电视剧是一部都市情感剧,讲述了实力与美貌并存的设计师苏盈和外冷内热温暖幽默的急诊科医生秦云生之间相互治愈、相互成就的爱情故事。这部电视剧的剧情非常精彩,而张云龙和钟楚曦的演技也非常出色。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我们的美好生活》中林心如苏有朋飞奔拥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