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首场告捷!韩雪《白夜行》开启夏日狂欢

来源:中国影视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安远发布时间:2023-09-28 10:32   

6月20日,由染空间出品、改编自日本玄机东野圭吾热门作品《白夜》的同名音乐剧首次在京圆满落幕。韩雪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由韩雪主演的音乐剧《夜行》首站北京站已经落下帷幕,延续了前几站的火爆,观众的热情也随着剧情的发展持续升温。无论是卖票还是入座,都表现出了很高的人气。早鸟票2秒售罄,2小时售罄,充分说明音乐剧《夜行》一票难求。网友纷纷留言:要求在北京多演出,我能卖站票吗?。作为唐泽雪穗的扮演者,韩雪一身白衣,表演自如,也获得了观众的强烈认可。凭借处理角色时清晰的层次感和惊艳的唱功,薛汉用出色的表演完美诠释了东野圭吾书中最难的角色。网友说韩雪角色代入感太强,张力十足。今天下午,韩雪将在京出席主演见面会和签约仪式,而韩雪和唐泽雪穗背后的故事也将开始。更多精彩,等你解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双节出游季,INTO YOU心慕与你点亮秋日妆容色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