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娱乐练习生破格公演,大葱应援独特吸睛

来源:中国影视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安靖发布时间:2023-09-27 18:08   

1月6日,TAG娱乐公司练习生团在上海南京东路进行公开演出,这是中国偶像团体首次助阵,引发公众围观和话题讨论。TAG偶像练习生是国内第一个定期演出的练习生团体。成员包括参加过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的邢媛、傅、关、杨家鹏、盛。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上海各大商场演出了39场,为登上更大的舞台积累了经验和人气。这次成员手持大葱,配合舞蹈动作,成为首个以大葱为辅助的偶像团体,新颖的表演格外引人注目。在流量时代,如何吸引大众眼球成为明星走红的关键。这一次,TAG娱乐别出心裁,引入新的表演形式,引出话题吸引粉丝,或者为学员提供新思路,提高知名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和美乡村推介官”全国交流展示活动在湖南怀化会同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