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海报发布王嘉关晓彤张子枫郭麒麟发声

来源:中国影视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白鸽发布时间:2023-09-27 15:22   

2020年世界野生动物日全新公益海报今日发布,以娱乐圈四位年轻榜样王嘉、关晓彤、张子枫、郭麒麟为quotGEGM地球卫士quot启动quot对地球好,对我好是地球,对自己quot公益倡导,承诺quot拒绝购买和食用野生动物及其产品quot。画面中,四位艺术家以清新健康的阳光形象出现,呼吁大众quot做一个负责任的消费者quot倡导行为的改变,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未来。

中国的年轻一代有很强的消费和交流潜力。此次集结的90后、00后演员,用年轻人的承诺,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在建设生态文明方面的愿望、态度、行动和影响力。2020年3月3日是第七个世界野生动物日。人类对自然环境的破坏和滥杀无辜,已经成为保护濒危物种的日益重要的命题。来自中国的热心公益环保的青年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推动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让全世界看到中国青年quot做一个负责任的消费者quot的决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龙爪豆的功效与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