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好的你》开播在即许嵩献唱同名主题曲

来源:中国影视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肖鸥发布时间:2023-09-27 13:52   

由S . Ireine、Gala主演的沉浸式预热青春剧《世界上最好的你》即将在优酷独家播出。日前,剧方发布的片尾曲《没那么难》以其温暖深情的旋律和积极治愈的歌词,成为众多网友歌单中的宝藏曲目。随着开幕日期的临近,剧方再次发布了由才华横溢的音乐人Vae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世界上最好的你》。

今日,《你是世界上最棒的》主题曲甜蜜上线,由才华横溢的音乐人Vae担任演唱嘉宾,乔林担任作词,郑国锋担任作曲。歌曲将男女主角林熙池与徐芳的双向暗恋变成了轻快的鼓点,甜蜜的心伴着跳动的音符,勾勒出世间最甜蜜的爱情。“你圈了多少次/突然发现/你的心是一样的/占据了一切”。双头暗恋的不再是孤独的心,而是在两个人的世界里流动的同频电波。

此前,当剧方宣布邀请Vae为《世界上最好的你》演唱主题曲时,不少粉丝惊喜不已,纷纷表示期待我们的青春代表唱出甜蜜的青春爱情和世界上最好的Vae。很久没有演绎过甜美轻音乐的Vae,用极具个性的声音叙述着彼此相识的暧昧话语,带领观众进入熟悉的青春回忆。

听说时代为电视剧《世界上最好的你》定制了《温暖与治愈》的主题配乐。七首优质配乐呈现青春里的温暖和最好的你,后续曲目即将公布。《世界上最好的你》由优酷和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李政工作室出品,优酷独播,导演、制片人吴、苏执导,赵、、陶成秀编剧,S . Ireine、Gala主演,特别由曲晶晶主演,马昕墨、钟麟、宋美萱、郭馨予、陈泽主演的沉浸式温暖青春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严控品质、精研营养,满足科学喂养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