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立象传说》匠心打造全新奇幻冒险世界超凡视效颠覆想象

来源:中国影视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余梓阳发布时间:2023-09-27 13:50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影动漫产业有限公司、新西兰部落虎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直立大象的传说》将于2月7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制作设计图,揭秘影片的幕后创作。在“硬核”国际团队的打造下,影片以恢弘的特效和精致的细节完美呈现,将在新的一年为观众带来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作为一部制作精良、视觉效果顶级的动画大片,《直立象的传说》呈现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奇幻世界。影片严格按照好莱坞动画电影制作标准精心设计和创作。悬崖、瀑布、城堡、森林等场景色彩丰富,气势磅礴,在感知上给观众带来360°全景沉浸式体验。立体的动画人物也被塑造得充满活力,甚至一个细微的表情都生动而令人耳目一新。

影片中有大量充满奇幻色彩的华丽场景,增加了制作难度。部落虎动画工作室的首席合成师凯尔·伯恩(Kyle Bourne)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说:“我认为从事《直立大象的传说》这个项目的一个有趣之处在于,它比我以前做过的许多项目都要复杂和详细得多。”关于影片中丰富多样的自然元素的运用,他说“各种瀑布、火元素和雨元素.....对计算机来说是许多复杂的信息,综合方面也是如此,需要仔细检查和小心处理”。为了呈现最好的效果,《直立象的传说》首创了绝密杀手锏——中影与新西兰联合开发的制作管理系统《泰山》。100个设备完善的渲染农场进行特效计算、ABC输出发布、镜头渲染、视频输出,实现了影片中壮观特效画面的高质量展示。通过顶级创作团队秉持匠心、追求完美的努力,最终完美呈现出逼真的画面场景。

经过之前的首映,影片的极致视觉效果给媒体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娱乐网站Zero Film称赞道:“2020年,孩子们的新宠将是桃栗象,视觉效果极佳,堪比好莱坞!”娱乐新闻网记者直言:“画面特效和人物设计都很在线。”它还说:“里面的小象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又丑又丑,还被圈了。”《直立象的传说》视听场面恢弘震撼,动画人物魅力十足。作为新年必看的家庭动画,可以说是掀起了期待!

电影《直立象的传说》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影动漫产业有限公司、部落虎工作室出品,北京华赣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启泰海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星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西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将于2月7日正式上映。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历时46个月,理想汽车完成第50万辆交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