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方发声明暂无计划参加《声生不息》网友:希望能看到新鲜舞台

来源:中国影视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安远发布时间:2023-09-26 14:14   

近日,由芒果TV、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香港音乐大赛歌唱节目《声无止境》热度持续升温。节目主要以新歌的形式邀请了一大批香港音乐人,也邀请了很多香港和内地的年轻音乐人加盟,演绎经典歌曲,好评如潮。

早在二月份,就有报道说节目组邀请了陈奕迅加入我们。节目火热首播后,观众更加关注之后的嘉宾安排,网上“陈奕迅将作为飞行嘉宾参与节目录制”的消息引起广泛讨论。对此,27日,宝丽来唱片和环球音乐集团均通过微博发布澄清声明,否认上述网上消息。

该公司表示曾联系过陈奕迅先生的经纪人,经纪人也回应:“两个月前,大陆节目组联系过我,希望陈奕迅能在《声音不绝于耳》最后一集做客,但在谈好价格前婉拒了,因为疫情确实推了很多工作。”很多网友看到新闻后表示遗憾和失望,但也表示理解,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能看到陈奕迅焕然一新的阶段。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感动石油人物”评选揭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