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莹原创单曲《小小的我大大的梦》首发无限循环中

来源:中国影视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子墨发布时间:2023-09-26 11:29   

“小小我的大梦,成长的每一天都充满色彩。小小我的大梦把快乐的一天唱成歌。”这是番茄之家原创音乐为吴佳颖量身打造的原创单曲《小小我的大梦》。流行的旋律+吴佳颖的天籁之音,很多网友听后都竖起了大拇指。

整首歌《小小我的大梦》曲调活泼简约,清新时尚,朗朗上口,符合儿童嗓音特点和审美情趣,感情真挚,积极向上。是一首传递正能量的儿歌,不失为当今儿歌的代表作。

吴佳莹,2013年12月16日出生于开封。

2019年国际儿童时装周荣获金陵十二钗称号,并被聘为2019年度海报大使。荣获秀场偶像国际少儿网络时尚奖第三名,最佳潮人奖,最佳人气奖,国际少儿时装周新人奖。

2019年青岛第三届完美童模金奖

2019年亚洲时装周悉尼站特别发布模特,获得优秀童模称号。

2019年参加河南广电都市频道《多彩中原少年》主持人大赛,获得优秀主持人。

2020年1月参加珠海国际少儿模特明星节,获个人奖第三名,家庭组奖第二名。

2020年3月录制的MV《最好的未来》发布,为武汉加油。

2020年9月,原创单曲《小小我的大梦》上线。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玄参的药用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