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节开幕影片《零度极限》成亮点韩庚吴京姜武邀您感受冰雪魅力

来源:中国影视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叶子琪发布时间:2023-09-25 12:21   

12月21日,第十六届长春电影节中国区正式开幕,本届电影节的三大关键词是“百年、摇篮、冰雪”。其中,“冰雪”的特色主题充分体现了本届电影节的地域性和季节性,冰雪主题电影《零限制》受邀重磅亮相作为开幕片。

该片由河北电影制片厂和张家口独创文化联合出品,王子东担任总制片人,梁颖担任监制,港产著名导演叶伟民担任动作导演。该片众星云集,演员韩庚、尹芳、郎月婷主演;吴京、吴江和李晨主演了这部电视剧。由颜、、、、班哲明主演;刘之冰、丁海峰、石兆琪、周晓鸥、寇占文、赵毅等好友主演。该片将于2022年1月14日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

开幕电影:第一次献给冬奥会

《零限制》作为开幕片,与长春电影节有着密切的关系。不仅主题与《冰雪奇缘》完美契合,演员阵容也是息息相关。演员韩庚是本片主演,曾担任第十三届长春电影节形象大使。著名演员吴京和吴江出演了这部电影。他们也分别是第十五届长春电影节和今年长春电影节的形象大使。在影片中饰演友好角色的著名演员刘之冰担任本届长春电影节评委,几位演员在影片中都有惊喜。

影片中,以凌风、张宇恒(尹芳饰)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滑雪者,与以海格(吴京饰)、宋贝(吴江饰)为代表的上一代滑雪者,对人生挫折的态度不同,对体育精神的本质和内涵的理解也不同。影片中描述了两代滑雪者的思想碰撞。当天,总制片人王子楠、制片人梁颖接受现场媒体采访。王子楠说:这是一部有温度的冰雪电影。希望观众能从这部电影中汲取正能量,让更多的青少年对冰雪运动感兴趣,在寒冷的季节点燃激情,为理想坚守初心,树立拼搏向上的人生观;希望影片能吸引更多的人冬季到北方滑雪,从而打破北方冬季旅游淡季的限制,把零气温变成热量资源,让诗和远方更有价值和珍贵。梁莹说:我们把一部冰雪电影拍成了“动作电影”。影片以两代冰雪人的故事展开,生动展现了中国冰雪文化和冰雪运动的传承与发展,致敬奥运精神,也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让更多的人了解冰雪运动,喜欢冰雪运动,走上雪原。那天,电影院观众热情高涨,气氛轻松。很多观众看后大呼:电影把滑雪拍得很吸引人,看完就想去滑雪!这是一部关于冰雪运动的极其专业的电影。单板滑雪太震撼了,体育类型片又很优秀!

即将推出:向奥林匹克精神致敬

作为国内上映的第一部冰雪题材电影,为了让滑雪运动更有冲击力,零度极限的团队在各方面都下了很大功夫。主创阵容方面,港产著名导演叶伟民、动作导演吴永伦严把影片质量关;在演员选择上,演员韩庚和殷放都是圈内知名的滑雪选手,他们准备好面对镜头,努力展现滑雪。降技方面,邀请国内顶尖专业滑雪运动员担任技术指导和身双;还有好莱坞和成人级特技金牌团队。届时,U型轨道空中旋转、斜坡技巧1440度内抓板、时速70公里以上追逐单板障碍等高难度滑雪场景将在大屏幕上酷炫演绎。

在第24届冬奥会到来之际,作为中国第一部以滑雪比赛为背景的冰雪题材电影,第一部在冬奥会雪上项目主体育场拍摄的电影,也是近50年来中国第一部以滑雪为主题的电影,《零极限》的上映,不仅可以普及大众对单板滑雪的认识,也可以让民众对冰雪运动和冬奥会的关注升温。

体育+动作+青春+灵感,在脱离传统体育类型片以训练模式为主的结构的同时,零限制大胆地以商业的方式和脚踏实地的视角表达大银幕体育;诠释体育精神,致敬冰雪运动,为冬奥会献礼;观众也会在大屏幕上感受到像真实球场一样的速度和激情。这是“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最强音号。它呈现的是一首多么壮丽的冰雪之歌,2022年1月14日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2023中通有蜜新零售全域营销暨万人主播团长大会圆满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