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冬梦之约》第2季今晚开播钟汉良利路修感受冰球魅力

来源:中国影视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柳暮雪发布时间:2023-09-25 11:38   

由北京冬奥组委支持,文投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广播电视台、优酷联合制作播出,伊利出品的大型冬奥运动体验真人秀《冬梦约定》第二季,首期播出后受到广泛关注。其中#北京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双奥运的城市#和#你对冬梦一期怎么看#等话题相继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全网热议。第二期将于今晚20:20在北京卫视开播。嘉宾们将集体走进国家体育馆,开始对冰球的学习和体验,感受来自冰雪运动的竞技魅力。

冰雪爱好者钟汉良·伊万加入热血帮助冬奥会解锁冰球比赛

近日,在官方公布的第二期嘉宾阵容中,除了《冬梦》常驻主持人张绍刚和《冬梦》形象大使王濛之外,2021年东京奥运会举重冠军李文文也加入节目,向公众讲述夺冠背后的艰辛历程。此外,冰雪爱好者李、伊万、也将跟随冰球选手走进国家体育馆,用非职业运动员的感官体验向观众传递最真实的运动感,力劝大家亲身体验冬奥会。

作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三大场馆之一,国家体育馆在这里诞生了11枚金牌,14年后再次起航,继续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为冰球项目的比赛场地。本期嘉宾将在这里开始真正的冰球比赛。这档以竞技为基础,硬核、对抗、悬疑的赛程,旨在通过一场真实的冰雪比赛,让大众感受到比赛带来的激情与热血。其中,冰球为什么被称为“勇者的游戏”?为什么冰球是攻防转换最快的集体球类运动?跟随嘉宾的脚步,期待在节目中找到问题的答案。

时嘉小学冰球队展现热血竞技,感受新一代冰球少年的实力

节目中,赵涵予、吴斯嘉、赵飞君三位职业冰球少年作为裁判出现在冰球赛场,为嘉宾示范正确的冰球姿势。值得一提的是,年仅14岁的赵涵予不仅拥有十年冰河期,还是2019年全球100名U12女子中唯一的中国女孩。同时,节目组还邀请了时嘉小学冰球队的年轻运动员,分红、白两队参加3V3体验赛和冬梦冰球挑战赛。

在3V3的体验游戏中,节目通过不设置守门员和后卫不射门来简化设置,帮助非职业选手和嘉宾在体验过程中更快地学习冰球的相关知识。在了解了冰球的个人技术后,嘉宾们将与冰球少年们带来一场真实的冰球挑战,向观众展示冰球运动特有的激情和团队精神。让观众看到了冰球的魅力,也感受到了新一代冰球少年的力量。在这场拼搏与坚韧并存的冰球比赛中,首次与冰球少年合作的嘉宾会带来哪些有趣的互动?现场到底是怎样的激烈竞争,吸引李数次摔倒,让人直呼「太狠」?而钟汉良到底遇到了什么突发状况,惹得大家纷纷表示“哇哥毫无还手之力”?让我们去节目中了解一下。

依托职业冰球选手和嘉宾的经验和比赛,借助各种炮弹,传递冰球的视觉和精神冲击。勇气、努力、无畏,都在智力与体力的对抗中,完成速度与激情的碰撞。还有更精彩的节目。锁定今晚20:20北京卫视冬梦约第二季,一起享受冰球带来的竞技魅力。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亚运会“中国之家”正式开馆 顾家家居诠释中国待客之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