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节后首亮相品牌活动全新发色少年感满溢

来源:中国影视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山歌发布时间:2023-09-25 11:07   

日前,帅哥吴尊空降深圳,现身其健身品牌内地旗舰店,出席品牌活动。作为节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吴尊全新的发色十分抢眼,一件深蓝色连帽卫衣充满自信与活力,冻脸保养得当,看起来像个18岁的少年。现场吴尊不仅挑战了拳击等运动,还分享了保持身材的秘诀:良好的态度和行动很重要。可以给自己定一个计划,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每一天。同时,在谈到两个孩子吴欣怡和马克斯时,吴尊说:只要回家看到孩子,就会觉得生活太美了。言语中充满了幸福。此外,吴尊也承认,运动和饮食的结合至关重要。他不仅非常热爱拳击和游泳,平时还带着孩子一起锻炼。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态,以积极的生活态度迎接每一天。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勇立潮头 共铸精彩——顾家家居携手杭州亚运会共启未来新篇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