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艺术家与青年文艺志愿者同台,浦东为这群老人送上重阳特别演出

来源:东方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醉言发布时间:2023-10-21 11:46   

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23“艺爱四季行”浦东新区文化志愿服务“艺爱暖心”敬老慰问文艺演出昨天在浦东养老社区亲和谷举行。整场演出不仅有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年轻的文艺干部和馆办文艺团队带来的戏曲、民乐演奏、合唱等精彩节目,配音艺术家乔榛来也到现场,与青年文艺志愿者一起登台。演出开场前,浦东文化艺术指导中心的文艺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了艺术辅导,旗袍走秀、书画创作、声乐、朗诵……在志愿者手把手的指导下,原本放不开的老人们慢慢摆脱羞涩,并与文化志愿者同台表演,焕发出自信的神采。

当天,文艺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活动内容受到老年朋友们欢迎,现场还为4对金婚老人颁发了金婚纪念证书。“做好文化工作的秘诀就是四个字:用心、真诚。希望年轻一代能坚持扎根生活,用真情为人民服务。”登上舞台,乔榛老师的一番真诚发言令人动容,也引来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据主办方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介绍,近年来,为了更好的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提供符合新时代精神和市民文化艺术口味的文化服务,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着力打造文化志愿者团队,由中心的专职文艺干部挑起大梁,以高品质的文艺巡演、公益讲座、艺术导赏等形式,开展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进乡村、进文化场馆等活动,将优秀的文艺演出送到百姓家门口,并邀请老艺术家担任指导教师,新时代浦东文艺志愿服务新老传承、蓬勃发展。未来,浦东文化艺术指导中心将进一步通过打造文艺志愿服务精品项目,让更多市民分享文化惠民成果,彰显文艺志愿服务的时代价值,丰富提升浦东公共文化服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比亚迪惊艳慕尼黑车展:新技术与新车型引领全球汽车潮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