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方奇主任:瘦脸针打三次真的能定型吗?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安靖发布时间:2018-07-23 14:04   

emsp;有的妹子明明不到100斤,看脸却像120斤。衬托的其它姐妹各个巴掌脸;女明星为什么那么好看,精致的小脸是必备的。那么大脸,注射瘦脸针一定有效吗?

emsp;emsp;北京艾玛整形李方奇主任说脸大可以分为五种类型:

emsp;emsp;1.肌肉型

emsp;emsp;对着镜子,手指放在咬肌上,然后用力咬紧牙关,用手指戳一戳,感觉硬硬的鼓起来很大一块,就是肌肉型大脸。

emsp;emsp;2.脂肪型

emsp;emsp;用手指捏脸颊,很容易就能捏起来并且是很厚的一坨,而且很松软。如果一直给别人的感觉就是肉嘟嘟的,或者被叫婴儿肥,应该就是脂肪型大脸。

emsp;emsp;3.骨骼型

emsp;emsp;以60度仰视的角度拍自己的下颌骨,然后看自己的下颌骨是内扣还是外翻。或者拉一拉自己的皮肤使其紧贴骨骼,然后看下颌角是否突出。

emsp;emsp;4.衰老型

emsp;emsp;第一是看法令纹,衰老后苹果肌下垂,很容易压到法令纹,使得法令纹加深。第二就是看肌肤松弛度,衰老使皮肤下垂,很容易就造成衰老性脸大。

emsp;emsp;5.混合型

emsp;emsp;顾名思义就是不止一种成因造成的脸大。

emsp;emsp;瘦脸针针对肌肉型脸大有效!

emsp;emsp;瘦脸针是什么?

emsp;emsp;瘦脸针即通常所说的注射瘦脸,狭义上是指通过注射A型肉毒素针剂缩小咬肌,实现瘦脸目的的方法。

emsp;emsp;瘦咬肌 bull; 过程

emsp;emsp;瘦脸针的主要材料为肉毒毒素,是一种常用于医学美容的生物制剂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之缩小,从而实现瘦脸目的。

emsp;emsp;瘦脸针 bull; 效果

emsp;emsp;瘦脸针的最佳效果一般在半个月左右出现,肥大的咬肌明显缩小,面颊部凸出线条得到改善,其效果一般可维持4个月到6个月。

emsp;emsp;瘦脸针打三次真的能定型吗?

emsp;emsp;研究证明:注射瘦脸针3次以上的MM瘦脸效果维持时间确实会大大延长!注射过三次以上瘦脸针的MM一般来讲,咬肌很难再像以前那么肥大了所以就有了瘦脸针打三次能定型的说法

emsp;emsp;李方奇主任工作二十二年来一直从事整形、美容等方面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以美学的眼光和娴熟的技巧开展各种美容手术。

emsp;emsp;擅长项目:眼综合整形、鼻综合整形、注射微整、面部年轻化、线雕、祛眼袋等

emsp;emsp;李方奇 副主任医师

emsp;emsp;●北京艾玛医疗美容诊所主任

emsp;emsp;●22年三甲医院整形外科临床工作经验

emsp;emsp;●获得5项省级市级科技大奖

emsp;emsp;●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创面修复重建学组委员

emsp;emsp;●中华医学会安徽分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委员

emsp;emsp;●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激光与皮肤美容专家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莫耍“套路营销”小聪明丨读报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