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即将来临,想送礼的小伙伴不妨考虑ROSDN劳士顿表

来源:中国网浪潮中国新闻报道作者:魏无忌发布时间:2021-12-30 10:33   广告

在循规蹈矩的生活中,佩戴一款个性的时尚手表,帮你将潮流锁于腕间,时刻寻找突破,释放自我。充满时尚魅力的手表什么牌子好呢?创立于2005年的ROSDN劳士顿表,挣脱传统的束缚,为你的人生带来无限惊喜与可能。

打造国潮气质,作为都市青年时尚之选的手表什么牌子好呢?国产名表品牌ROSDN劳士顿表非常不错,用崭新的美学语言,为当下青年们提供既符合日常穿搭需求、也能凸显品位、展现独特个性的时尚腕表。其中ROSDN劳士顿无畏系列G3288男表,精致计时的超跑方向盘表盘设计,勾勒霸气时尚形态,赋予特殊的美学特征。于不规则中营造平衡感,让腕表更具美学质感,通过富有创造力的设计散发着独特的时尚魅力,型男格调在方寸间演绎。

ROSDN劳士顿表高品质的选材,打造出卓尔不凡的经典,是你的品质之选。无畏系列G3288选用进口机心,走时精准,为你把握分秒的美好。316L精钢表壳和,能量与品质并存。人工蓝宝石镜面,读时更清晰,佩戴更能提升档次,举手投足间凸显格调与品味。搭配品牌定制硅胶表带,柔软舒适可水洗,富有弹性,贴合匹配不同手腕,打造出腕间的潮流与舒适,献给懂生活的你。而且具有50米防水性能,24小时的时间流转,带给你更放心的佩戴体验。

最近也是马上要迎来元旦了,选这么一块超酷的手表送给自己心爱的男孩或者好兄弟,是撑得起场面的不二之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劳士顿官网或者线下专柜体验一下哈。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量子产业第一人”郑韶辉:希望引导更多中国企业参与量子科技产业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