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特生物:发行可转债4.40亿元申购日为6月28日

来源:东方财富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李陈默发布时间:2022-06-30 17:24   

每经AI讯,杰特生物6月23日晚间公告,杰特生物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432号文核准登记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杰特转债,债券代码为118010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4亿元440万发行,面值: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债券每张面值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存续期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即自2022年6月28日至2028年6月27日票面利率: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转股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至可转债到期日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初始转股价格为48.23元/股本次发行的可转债优先配售给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原股东优先配售后的余额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上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余额由保荐人承销本次可转债发行的原始股东优先配售日为2022年6月28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 30—11: 30,13: 00—15: 00

2021年1—12月,杰特生物营业收入由耗材占98.68%,防护用品占0.33%构成。

杰生物董事长为袁建华,男,70岁,硕士,袁野詹姆斯,总经理,男,43岁,双本科学历。

截至记者发稿时,杰特生物市值68亿元。

声明:本文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验证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造车热已过!资本全面围猎自动驾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