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车展即将开幕!AITO问界系列齐聚羊城

来源:燕赵汽车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苏婉蓉发布时间:2023-10-08 16:37   

2022年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2月3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作为新能源领域的热门车型,天界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AITO系列也将亮相19.2号馆,为用户带来智能豪华的出行新体验。

AITO要求同为增程式电动车的M7定位豪华智能大型电动SUV,延续家族在驾驶性能上的优势;续航方面,CLTC满电满油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20km,纯电续航达到230km,百公里油耗低至5.8L,降低了日常用车成本。同时,作为一款六座车型,M7在空间舒适性和豪华性方面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行业首款第二排商用AITO零重力座椅,采用零压力感应人体工程学设计,乘坐体验舒适如浮云,无压迫感。双层隔音隐私玻璃,遮阳帘,先进的全车静音设计,舒适出行触手可及。

作为AITO品牌下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吴洁M5 EV搭载了赛勒斯汽车公司和华为联合开发的DATS系统,可以在颠簸的道路上动态识别路况,智能调节扭矩,大大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和驾驶舒适性。此外,吴洁M5 EV可兼容百分之九十七以上的公共充电桩,补充能量方便;以及业内首创的超级省电模式,开启后系统可实现多功能自动优化,节省电池能耗,提高续航里程。得益于鸿蒙系统3智能驾驶舱,M5电动汽车为用户带来了便捷的人车交互体验、丰富的数字内容资源以及跨设备的连接和控制能力。语音助手小I支持连续对话、四音语音识别、视觉说话等功能。全新的超级桌面功能支持鸿蒙系统移动端应用无缝上车,让手机生态和汽车生态融合共享。

AITO系列产品推出后,迅速成为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宠儿,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首款车型吴洁M5自3月开始交付以来,销量和交付量一直保持稳定增长态势。目前,该系列车型的累计交付量已接近7万辆。同时,其产品实力多次获得业界认可。文杰M5、文杰M7先后获得中国汽车研究院等权威机构颁发的“五星健康车”、“驾驶品质之星”等多项认证,硬核品质尽显。

在产品热销的同时,AITO渠道的数量和质量也在快速提升。目前,AITO已覆盖232个城市,拥有1000多家体验中心和用户中心。同时,167家用户中心已率先完成形象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豪华的购车体验。

从增程式到纯电动,AITO捷捷系列打造了高端智能产品的差异化矩阵,为市场提供了多元化的产品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借本次广交会之机,前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9.2号馆AITO展台,感受捷捷系列产品带来的非凡魅力。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花蚊虫的功效与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