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第三季度全球交付量大涨50%

来源:盖世汽车中国新闻报道作者:顾晓芸发布时间:2023-10-08 14:50   

盖世汽车讯 日前,豪华高性能纯电动汽车品牌极星公布了其今年第三季度的全球交付量。

今年6月至9月,极星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了大约13,900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其中,价格更高的升级版Polestar 2的销量为增幅做出了巨大贡献。

不过,相较于今年第二季度的交付量,极星第三季度的交付量环比下跌12%。该品牌今年第二季度共交付15,800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36%,创下同期新高。

今年前9个月,该品牌的交付量约为41,700辆,同比增长37%。今年第四季度,Polestar 4计划将在中国市场开始交付。就全年交付量来看,极星依然维持了6万至7万辆的交付量目标。

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上个季度的交付量十分强劲,预计今年剩余时间里增幅将更高,因为我们优先考虑的是业务的价值而不是数量。我们很快将推出引人注目的三款独特车型,其中包括两款豪华SUV。因此,极星进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新时期。”

根据极星的计划,到2026年,其将拥有5款高性能电动汽车。其中,电动性能车型极星2于2019年推出,面向电动时代的SUV车型极星3于2022年底推出,SUV车型极星4将从2023年到2024年分阶段推出,电动四门GT车型极星5和电动跑车极星6将很快推出。此外,该品牌2021年正式发起了“Polestar 0计划”,即在2030年前生产出真正气候中和的汽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号称史上最强6系?智己LS6前景如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