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宝马X5,落地价是多少?

来源:易车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顾晓芸发布时间:2023-10-08 12:19   

2022款宝马X540Li。

为了与奔驰GLE一较高下,宝马X5也是拼了,连续两次大幅调整价格。现在,让我们看看2022款改款xDrive40Li尊享型M运动套装,落地价是多少?

·外观方面,该车定位于5门5座中大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400毫米、2084毫米、1700毫米,轴距为31305毫米。

·内饰方面,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中控屏、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折叠、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多色车内氛围灯调节、主动安全预警、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四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电动全景天窗等,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采用前置适时四驱,匹配8挡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采用2.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秒,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3升。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6万公里保养总成本预估为16338元。

目前,该车在上的最低售价为74.96万元。以广东地区为例,目前优惠3.94万元,加上购置税、上牌、车险等费用,新车落地价约为83162350元。相比之下,这难道不比奔驰GLE更香吗?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售价24.98万起塑造新高度唐家族全擎高价值系列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