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348辆新能源汽车的宣传情况

来源:新浪中国新闻报道作者:燕梦蝶发布时间:2021-09-10 10:57   

日前,工信部公示《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其中132家企业318款车型申请新能源汽车产品,其中纯电动产品103家企业264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13家企业23款,燃料电池产品16家企业31款。

荣威RX5插电混动版。

或者命名为荣威RX5 ePLUS的新车是荣威RX5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在设计细节上体现了新能源汽车的特点,整体上保持了RX5的设计思路,最大的区别在于动力部分。

RX5插电混动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搭配电机,系统综合功率225kW,综合最大扭矩480nm.

Ji L7

新车外观与之前亮相的版本一致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车,轴距3100mm,配备双电机系统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只有3.9秒此外,智己L7天使轮版将于2022年上半年交付用户

动力方面,智己L7搭载联合电子,华宇电气双电机系统位于前轴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75千瓦,而位于后轮轴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到250千瓦此外,整车标配93kWh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615km

五菱洪光MINIEV新车型。

新车车身侧面增加了GB标志此外,整体车身设计延续了当前车型的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磷酸亚铁锂动力电池动力电池系统的额定电压为116伏,动力电池系统的额定容量为230安,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为30千瓦

国产野马马赫—E

新车价格最早于4月公布,预计年底开始交付从应用图来看,新车上市和之前展出时的风格并无不同国产后置野马Mach—E将采用GT版外观套件除了狭长的水平大灯和封闭式前格栅,新车前脸下方两侧的格栅开口也增添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福特野马Mach—E将提供标准版,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四驱版和GT版它的最大功率受电机型号和数量的影响,从201千瓦到359千瓦不等,对应的峰值扭矩也在430牛米到860牛米之间在电池寿命方面,CLTC新国标测试标准的电池寿命为600公里

赛勒斯问世界M5。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还戴上了全新的品牌LOGO它的车身尺寸和动力水平都略高于目前的天籁SF5,并且还在和华为保持合作,所以预计它的车辆定位和价格都会高于天籁SF5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配备增程式动力组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驱动电机额定功率60kW,峰值功率分别为165kW和150kWWLTC工况油耗为0.80升/百公里

Leopaard KOMI

新车车身尺寸与五菱洪光MINIEV相近,预计将主导纯电动微型车市场,轴距2000mm,电机功率30kW。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猎豹嘉园KOMI将搭载一台功率30kW,最高时速100km/h的电机,将采用总质量1278kg的三元锂电池组。

以下是348辆新能源汽车的宣传情况: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能否继续领跑市场一个问号引入战略投资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