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曼斯无创血糖仪——打响血糖保卫战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张仪发布时间:2022-07-03 18:39   广告

2022年7月3日,血糖管理领导品牌克莱曼斯拉曼光谱无创血糖仪在济南共同举办了一场糖尿病科普宣教活动,助力济南市民打响“血糖保卫战”。活动现场,一个个关于糖尿病相关的生活日常问题,掀起了广大济南市民的健康探索热情,这一场“血糖保卫战”,也在这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克莱曼斯公司量身打造专为糖尿病患者与专业医疗机构“全方位智能血糖监测系统”,正是在这样的契机下,通过这样一场“打响血糖保卫战”,提高糖友的自我管理能力,普及糖尿病防控知识,引导全社会关注、重视糖尿病。

本次活动,我们特邀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的专家亲临现场,他们从权威、专业的医生视角出发,向现场观众讲授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血糖健康知识和糖尿病照护经验,并对有关问题进行耐心详尽的答疑,令围观市民受益匪浅。

谈到糖尿病患者在日常血糖自我监测环节,专家表示:“较为理想的检测时间点即全天血糖谱,有两种方法,一个是5点法,另一个是7点法。5点法即空腹,三餐后2小时和睡前测量;7点法则是三餐前后2小时及睡前或夜间。”她呼吁广大糖尿病患者,要认真对待这一环节,把血糖控制在相对范围内,细菌、病毒、支原体就不利于生长,所以监测血糖非常重要。

克莱曼斯公司在现场为市民进行了免费测血糖活动,并以拉曼光谱无创血糖仪为例,演示了正确的测血糖步骤,只需3秒就得到了准确的血糖值,方便快捷,没有让受测者感觉到痛感。“我们的这款血糖仪具备“稳,准,快”等优势,并且无创伤、无疼痛,十分人性化,非常适合糖友居家使用。”

我们产品能够与配套APP及院端数据进行打通,实时蓝牙同步血糖数据,记录7/14/30/90天血糖平均值,有效掌握血糖波动情况;还可以设定餐前餐后测糖智能提示,APP根据测量计划实时推送消息提醒,便于动态管理,为父母长辈和糖尿病“小白”群体提供智能化,一体化血糖监测管理方案。

活动最后,克莱曼斯无创血糖仪项目成员郑瑞甲表示:“通过本次的活动的举办,旨在增进社会公众对糖尿病健康知识的认知和理解,提高市民对糖尿病的重视程度,提升糖尿病患者的自我管控能力。同时,在与各位医学同仁、慢病患者的沟通和探讨中,我们也收到了不少宝贵的建议。未来,我们将汇聚更多产业链合作力量,共同助力医疗资源下沉,以创新产品、优质服务来呵护公众健康。同时,我们也将坚持慢病管理与宣教引导相结合,为消费者供更加全面化,专业化,精细化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这一场“血糖保卫战”的成功打响,也让更多消费者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克莱曼斯拉曼光谱无创血糖仪研发人员的关怀和共情,以及推进公卫事业发展的初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山东轮腾轮胎有限公司:橡胶分散分子材料制作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