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8类文旅场所将逐步恢复开放

来源:人民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夏冰发布时间:2022-07-03 18:03   

记者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从7月1日起,上海8种文旅场所将陆续重新开放。

据介绍,7月1日起,上海将逐步开放博物馆,美术馆,以及全市各类室内外A级旅游景区。

为确保防疫安全有序开启,上海做了全方位的探索准备日前,上海奉贤,金山,崇明三区恢复开放11家A级旅游景区户外游览,并对新修订的《上海市A级旅游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进行实战演练日前,上海有序开放A级旅游景区户外游览部分,实施不超过最大承载量75%的限流措施目前,上海134家A级旅游景区中已有67家重新开放

据介绍,伴随着上海文旅场馆逐步恢复开放,上海将继续实施一业一导,一主体一方案,一场馆一方案等三项管理措施目前,上海已公布了即将开放的八类文化旅游场所最新版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各地落实错峰,预约,限流等措施文化旅游场所室内部分日接待量不得超过原日最大承载量的50%,室外最大承载量不得超过75%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青岛黄岛区发现1例本土确诊病例、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