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海外注册iM3商标,纯电动M3要来了?

来源:易车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张璠发布时间:2023-12-31 13:26   

宝马电动M3要来了?不是i3 M50,而是真正的iM3。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他们从欧盟知识产权局和德国专利与市场管理部门公布的清单获悉,宝马已经申请注册iM3的商标。这意味着宝马即将推出纯电动版的iM3!

作为宝马招牌的性能车型之一,M3一直以来都以其出色的性能和独特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众多车迷的喜爱。而即将推出的iM3,更是让人期待不已。

那么今天,我们就主要来看看现在已知的关于这辆iM3的信息。

首先,这款电动版M3将基于Neue Klasse平台打造,这是宝马最新的电动车平台。这个平台的采用,意味着电动版M3在续航里程、充电速度以及性能方面都将有出色的表现。

当然,大家也都知道,Neue Klasse平台,其实更多会以简约的设计语言和较为小巧的车身设计,这好像是偏离了宝马目前对于M车型发展的方向,但是呢,我们也听到消息,这辆iM3未来可能不是唯一的M3车型,怎么理解呢?我们猜测,用现款的G80M3打一个比方,它还会一直存在,就算是到下一代车型,全面电气化之后,宝马依然会推出M3车型,并且iM3则会是独立存在的,就无论下一代正常M3是否加电,都不会影响iM3车型。这样说大家就比较好理解了吧。

当然,我这样说也并不是凭空捏造的,因为在今年7月宝马M部门的老大就曾表示过,他有兴趣制造下一代M3和M4的纯电动车型,当然,前提是他们能够超过当前阵容的性能的指标。

从动力、提速等等方面来说,这看起来问题应该不大,但是对于较重的电池可能会影响整车操控体验。这就得看未来宝马的M部门如何调校和优化了。

最后,相信这款iM3的发布时间也让人十分期待。据传闻,它将于2027年发布,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私密项目产品加盟需要注意什么?准备加盟私密项目的你一定要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