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框车门+L2智驾,续航430公里,预售7.98万起,网友:这车要卖疯

来源:易车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杜玉梅发布时间:2023-12-30 21:47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东风纳米01。作为东风纳米品牌旗下“全球首个国民纯电原生架构”的首款车型纳米01,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7.98-10.98万元!东风纳米是国内首个专注国民纯电车市场的汽车品牌,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国民车,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美好的纯电出行体验。

东风纳米01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动两厢车,在外观方面,纳米01采用东风双飞燕车标,贯穿式LED灯组设计+C型LED日行灯+下方采用贯穿式进气口,搭配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圆形的LED尾灯+无框车门,融为一体,相得益彰,一眼看上去十分时尚可爱。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纳米01车身长度为4030毫米、车身宽度为1米81、车身宽度为1米57,关键是轴距达到了2米66,在空间方面足够宽大。

东风纳米01不仅外观独具一格,在内饰方面也是独具匠心,全液晶屏+悬浮式中控大屏+双辐式方向盘,不仅功能实用,而且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智能座舱;最值得一提的是,东风纳米01车内座椅可以“一键躺平”,秒变“双人床”;在动力方面,东风纳米01采用全球首创马赫E十合一电驱动系统,电驱动总成效率高达91.9%,获得中汽研华诚认证的“能效之星”权威认证,搭载70kW驱动电机,最高时速达到14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430公里,而且还支持超级快充功能,充电半小时能跑200公里。

东风纳米其定位面向小型细分市场的纯电品牌,东风纳米01预售仅售7.98万起,而且还拥有无框车门+L2智驾系统,堪称为国民电动车的天花板,整体性价比超高,还要啥五菱缤果、比亚迪海鸥?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做代理卖私护产品及课程赚钱吗?有前景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