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获得德罗宁DMC-12设计师的首肯

来源:易车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兰心雪发布时间:2023-12-30 23:06   

特斯拉 Cybertruck 几乎在所有方面都与普通汽车相去甚远,但德罗宁 DMC-12 的设计师乔治亚罗对这款卡车表示赞许,并为特斯拉打破常规思维点赞。

乔治亚罗曾设计过莲花 Espirit、宝马 M1 和 DMC-12,后者曾出现在 迈克尔-J-福克斯主演的《回到未来》系列中 。

DMC-12 在 1981 年发布时无疑表现出一种 “打破常规” 的心态,受到了汽车行业相关人士的大量批评和指责。它与 Cybertruck 一样棱角分明,也与 Cybertruck 一样容易留下污点和痕迹。

人们对它并不特别满意,对 DeLorean 的批评与对 Cybertruck 的批评如出一辙。虽然它似乎只是一款只吸引特定群体而不一定是大众的产品,但据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称,它已经积累了大量订单:超过 100 万份。

不过,尽管有很多人并不一定喜欢这款卡车及其设计,这也没关系。乔治亚罗最近在接受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采访时说,德罗宁 DMC-12 也不是人人都 “喜欢” 的,但特斯拉跳出固有的设计框框是件好事。

他在向该刊物发表的声明中说:“当你打破常规时,几乎总是被视为一种挑衅。从家具到烹饪等各个领域都是如此。每个人都希望与众不同,这是市场的需要,Cybertruck 一定会成功,我对此深信不疑。我相信它一定会找到自己的崇拜者。”

这些年来,特斯拉尝试了几种不同的Cybertruck设计,但只有一种进入了原型阶段,那就是在2019年11月亮相的Cybertruck。

在沃尔特-艾萨克森撰写的关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2023》传记中,曾透露特斯拉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希望能为市场带来一款世界上尚未见过的皮卡。

在亮相后的四年时间里,Cybertruck 的尺寸和功能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最初于 2019 年亮相的设计仍然保留了下来。

Cybertruck 将于 11 月 30 日在特斯拉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举行的活动上首次交付:。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无框车门+L2智驾,续航430公里,预售7.98万起,网友:这车要卖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