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车翻滚还穿墙,国产家轿一汽奔腾B70劲爆亮相

来源:易车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燕梦蝶发布时间:2023-12-31 11:12   

11月28日,自主品牌一汽奔腾在北京首次亮相第四代奔腾B70轿车,并在发布现场进行了百公里极速翻滚挑战。在试验场地上,奔腾B70现场实操了极限漂移、侧立行驶、坡路穿越等多重性能科目,甚至还进行了实打实的“飞坡”和“撞击”。视觉效果炸裂的同时,也生动地展示了车辆的车身刚性和性能在极限工况下的稳定性。

一句话点评奔腾B70:

自第一代奔腾B70在2006年亮相以来,这台伴随着奔腾品牌成长的轿车已然成为了国产自主品牌轿车的常青树。第四代B70在第三代的基础上修正了不足,在品质和智能化方面全面升级,它还能重铸奔腾品牌家轿产品的光辉吗?

优势:

1、和红旗H5同平台打造,品质相对稳定

2、拥有3H+双E环形车身结构设计,安全性较好

3、内饰用料和配置都得到了升级,有一定的驾驶辅助能力

4、轴距达到2800mm,内部空间较为宽敞

5、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5千瓦,动力输出比较活跃

不足:

1、目前奔腾品牌的市场影响力相对一般

2、前代产品品控不够稳定,影响了车型的市场口碑

据了解,全新奔腾B70定位主打安全和智慧功能的家庭轿车。车辆采用一汽奔腾全新设计语言,在外观部分增加无边框前格栅、一体式贯穿灯、可点亮的全新产品标识等造型设计,和家族其他产品保持了高度一致。

内饰部分,奔腾B70在原有的基础上针对用户使用痛点,对内饰的选材、设计和人机功效均进行了升级。传统的空调操作面板被取消,换成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双联屏幕+换挡拨桨的中控设计,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新车还加入了当下流行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补齐了智能化方面的短板。

之所以能够在现场“动真格”测试碰撞安全,得益于B70的3H+双E环形车身结构设计,能够最大限度地吸收来自外部的冲击力,保护乘员舱的安全。此外,B70整车高强度钢使用占比高达76%,在翻滚的过程中承受更多次数的撞击后仍能保持车门的正常开启,为突发情况的救援创造了更多条件。

这场新车发布会,可以算得上是非常耿直又印象深刻了。全新B70如此诚意出演,大家感觉如何呢?不妨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2023年中国金属复合材料行业年会“产业链融合·高质量发展”行业创新论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