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打脸蓝鲸2.0T大增程器加码长安猎手不仅能跑更能拉货

来源:易车网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安靖发布时间:2023-12-31 08:34   

长安猎手都有哪些优势?伴随皮卡车进城政策的日渐解禁,皮卡车也终于突破了“代步车”、“工具车”的固有定位,向多功能车发展,在被拓展出越野车、房车、牵引车、乘用车等丰富用车方式之后,皮卡车在如今可谓是代表了一种洒脱自由的生活态度。但是有一些车企却不止于此,在新能源大趋势发展的影响之下,推出了诸多新能源皮卡。11月17日,长安旗下全球首款超级增程皮卡——长安猎手正式全球首发亮相,依借其全新猎动设计的高颜值外观,以及“既猛、又省、还来电”的核心价值铁三角,长安猎手不但打破了传统皮卡外观造型的固有审美,更有效解决了传统柴油皮卡“动力疲软”和出行高油耗的难题,同时还打消了纯电皮卡车用户对续航里程不足、补能不便的担忧,称得上是提供了现阶段皮卡市场的最优解决方案,为皮卡车用户打造别具一格的出行体验,引领皮卡价值进阶。本文将为各位介绍长安猎手的特点和优势,让大家感受一下这款令人惊艳的皮卡的魅力所在。

硬核性能,全场景动能无忧

长安猎手基于用户的使用场景,采用蓝鲸大增程+双电机的动力搭配。其中,蓝鲸2.0T大增程器在行业内屈指可数,净功率至高可达140kW。在低电状态下,蓝鲸2.0T大增程仍然能够为电池补电,甚至是支持低至8%以下的极限补电。长安猎手在双电机驱动之下电机最大功率高至200kW,峰值扭矩470N·m,轮端扭矩5000N·m,其起步响应仅为0.4s,零百加速达到7.9s,各参数数据均可轻松碾压传统柴油皮卡。面对爬长坡、高速行驶、拖拽、脱困等极限场景,长安猎手还搭载了行业首创的“一键注力”,可输出强悍动力,有效解决柴油皮卡在动力方面所存在的“多拉慢跑”、“高速疲软”等痛点。

经济性突出,省时又省力

对于皮卡用户而言,经济实惠、省钱省心、皮实可靠依旧是现阶段的主要诉求。作为全球首款超级增程皮卡,长安猎手的CLTC综合续航达到了1031km,综合油耗1.3L/100km。更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猎手的纯电续航达到了180km,能够满足90%以上纯电状态下的通勤出行需要,假如用户以纯电方式外出,长安猎手每公里仅需7分钱,相较柴油皮卡,年均节省1.5万元。此外,长安猎手不必像传统柴油皮卡那般进行自清洁、加尿素等,冬天不怕冻,更省事。

高颜值外观,令人惊艳

综上所述,长安猎手具备多方面的特点和优势,能够让用户体验不一样的用车乐趣。如果你对这款增程式皮卡感兴趣,可以多多关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特斯拉Cybertruck获得德罗宁DMC-12设计师的首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