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福特野马Mach—eGT正在交付

来源:IT之家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叶子琪发布时间:2021-08-22 16:24   

据外媒Electrek报道,第一批福特野马Mach—e GT正在交付今天,一位快速红色GT性能车主展示了他在爱荷华州收到的新车

对此,福特发言人证实,GT交付已经开始,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

IT之家了解到,福特Mach—E于2020年正式发布,2021年登陆中国,售价从26.5万元起目前该系列共有5款车型,标准续航后驱版输出功率为201 kW,GT版为359 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65秒

本月早些时候,福特向美国Mustang系列Mach—E纯电动汽车的车主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对于在2021年7月5日至10月1日期间下单的车主来说,新车的交付时间将推迟6周左右。

邮件中,福特表示,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影响了汽车生产,部分芯片供不应求。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 原我市某三甲医院口腔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标签